鹤见水一

水一✨杂食 无差 低能 不善言辞 被动技能是爱上冷门 能被喜欢是很高兴的事

赫戈的食用说明❤️

这里是赫戈,欢迎一切,以下是我的食用说明:


因为我的XP奇特,跨圈广泛,十分杂食,产能低质,所以。


如果你被我关注了:

我只是在丑陋的进食ing 如果不喜欢我的属性可以移除关注,无意冒犯啊啊


如果你要关注我:

请拥有在看到我产你对家/雷的CP时迅速划走的手速或一个十分灵性的tag屏蔽,如果还是不幸雷到你了,我很抱歉啊啊


我的食用方法:

 不太擅长画画orz虽然文写的也不好就是了【哭】

99%🈚雷点人,而且无差【是ta们就好😭】几乎所有圈都十分杂食。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吵架,希望同人圈世界和平,阿里嘎多。

    


忠实冷坑爱好者,冷CP绝赞拥护,过于杂食导致我喜欢的很多CP都冷。


也不是完全无雷

雷xz

无意冒犯,但是,抱歉。

  

【目前】主页的主要产出:

屌五:守囚守  冒险家库特相关【只要是为冒发电我都支持❤️】

名柯:快新快

蓝锁:内斯洁【努力生产ing】

   

产量太低了,待补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