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驾到呀

赫戈✨杂食 无差 低能 不善言辞 被动技能是爱上冷门 能被喜欢是很高兴的事

这个我必须来答


我妈来给我开家长会的那天迟到了,点头哈腰地在众目睽睽之下从后门溜了进去,她前面坐的是我一个好哥们的妈妈,那个妈妈一直在说我们班主任是24k纯傻逼,我妈听了特别高兴,一边笑一边掏出了中午刚买的面包和火腿肠,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她似乎忘记了,我们教室靠走廊那边没有墙,而是一整块的玻璃。

于是我们全班同学就站在外面看着我妈吃播,吃的可开心了。

关键是

我们老师刚好在上面说我上课吃东西。

过了一会我上完厕所回来,每个人都和我说:“我看到你妈吃东西了,和你一模一样”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