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水一

水一✨杂食 无差 低能 不善言辞 被动技能是爱上冷门 能被喜欢是很高兴的事

【ABO】星月 1 柯A基O

写在前面,关于我对他们的一点点浅薄看法:
安利av14589872,所谓艺术源于生活却有高于生活,我虽然做不到,但是有一、理解了。文手不要看完,每次想弃坑就看一点想弃坑看一点,永动机不愁哦。我打不过官方,我没官方敢写哭了。
可以去看一下up主洛丹关于两人关系的讨论,其中有我非常赞同的一点——他们是在无数次危难关头将生命托付于对方,但却有从未交心。柯南向黑羽快斗走去,但他只能触碰到基德。基德从未和工藤新一有任何肢体接触,但却拥住柯南无数次。“他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突然理解了。

他们是他们,是怪盗和侦探。
是现实绝对不会有点happy ending
他们是他们,是怪盗基德和江户川柯南。
但永远不是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
我的写文初衷或许只是让这两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真正的认识对方吧。就像那句“你准备好介绍真实的我了吗?” “嗯。”
虽然我可能写不出1%来,但我希望这份炙热的感情能传递给你,是少年的意气风发,是灵魂的相互碰撞,是棋逢对手的快意,是陌路相逢的同伴个,是敌人,是友人,他们便是世间,这是一个不只关于基德和柯南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故事。
是我希望的故事。

but我写不出,我爆哭。
👴又没涉yellow,要什么停车场。【义正言辞不可取】
富贵不是险中求,只是一点肉末,可以参考学校食堂的一勺肉末数量:)
可以提前看一下我之前发过的那个脑洞,接受不能可以绕道or选择性无视,谢谢啦。
不会写案件,脑子不够全是bug,可以指教,少骂一点就行。

正文:
明月如皓,毫无保留的把柔和的光洒向四周,那无限柔情背后是无人知晓的棱角。
爱,今夜无眠。

星月

月光折射在棱角分明的宝石表面,映照出一颗晶莹剔透的表里如一。
“看来这次也白跑了吗……”少年用带有薄茧的指腹摩挲着宝石的表面,好像一只任他把玩的小动物一样,说不定还会心甘情愿地发出几声迎合声。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怎么回去吗…”少年的脸恰到好处被月光与帽檐相应和,打出漂亮的阴影,将那双眸子好好地隐藏起来。
在手表片刻不停的嘀嗒声中,某个时间点下,整座大厦陷入了黑暗。
大厦的电子钟表也永远停在了那一刻,静悄悄仿佛从未运作过,三根针直指那个数字。

“原来如此。”
声音不约而同地响起,却是不同风景。
稚嫩的冷静平缓,少年的语末上扬。
一切都是刚刚好,让人不禁产生刚才是不是一个人在说话的幻觉。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这样吧。他们本就是比一体更加亲密,较恋人更珍贵。
小男孩的手中是一张被折叠起来,好好放在上衣口袋里的预告函。少年用食指和拇指捻住帽檐,这是回首注视着他的小男孩一步一步向他走来。“所谓的宝石信息,只不过是时间的提示而已。”男孩将纸片对折,向对面之人展现了自己的答案。“这才是你的目的吧?佐佐木先生,不,我该叫你什么呢。”

“小偷先生?”
手掌中落入了带有对方余温的宝石,那人也毫不掩饰地卸去了伪装,露出本来都面貌来,即使被单边眼镜遮挡,也毫不逊色的,只属于怪盗基德。
“没想要瞒过你,只不过你早就知道了,还是让他们扑空?”那人轻笑,“真有你的。”
又把纸片和宝石放入口袋,男孩笑着答道:“不,要不是你那块手帕的折叠方式,我还真的想不到这种普遍的折纸方法。”
基德闻言叹了口气,随即反问道:“连这种地方都可以观察到吗?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仔细呢。”纯白的斗篷在凤中飘逸,让基德好像一只洁净的鸽子,下一秒便可以乘风而去。“哪现在呢?要逮捕我吗?”明亮的双眼微眯,打趣似的打量对方。
“啊,我说过的吧,总有一天我会亲手逮捕你的。”
飘在空气中的严肃被一阵笑声打破,“行吧,”那人伸出双手。“来逮捕我吧,小侦探。”只听布料极速抖动在刹那间划破空气,站在天台边缘的人,向车水马龙的街道直直地倒下去。
在漆黑的大厦三分之二处,伴随滑翔翼打开的是基德的话语:“下次吧小侦探,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目送对方远去,在镜片反射的倒影中,是放大的的一张俊美的脸,和不断闪烁的红点。
“今次,是今次。”
男孩在心中呢喃。

可恶,到哪去了!
基德瘫坐在原定地点附近的巷子中,以减轻身体的负担。
怪盗基德,或者说黑羽快斗,他从不会为自己身为omega的身份而妄自菲薄。
没有天生的弱者,屈服的才是弱者。
更何况按原定时间,自己的发情期应该是在之后一天,以防万一他还在车上带了两只抑制剂。
注射抑制剂之后的疲软是根本无法完成这次的魔术的。
基德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双颊在不经意间染上绯红,四周却突兀地响起警鸣。
‘大意了呢,那个侦探!’
情况由不得再停留,抛弃滑翔翼与西装向巷子更深处扎去。
急促的脚步声打在基德耳边,滑翔翼和西装等都被作为刻意的引导丢弃了,冷风从旁刮过,基德却只希望凤能更凉一点。
周身的燥热,要是此刻能一头扎进冰水里就好了。
直到一处年久失修的宅院门前,基德从一旁坍塌的砖墙进入,瘫倒在地上。
‘已经到极限了吗?’
这样的情况,要么在这里度过一夜要么等待救援。
窘迫,是在遇到那个名侦探之后的第二次吗?
这么说来好像这次也是那个人间接造成的吧。
那个……小鬼…
哈…是小鬼吗,意识无法再支撑,口中不断产生的唾液几乎快滴落下来,敞开的领口,如果是冬夜里一定会有热气升腾。眼皮半阖,支持不住地向下,眸子失去以往的光彩,此刻只有一片深湖一般的漆黑与深邃。
湿润了,不只是口腔吗?
只属于怪盗基德的信息素开始伴随着喘息而发散出来,融入月色中的空气。
那边应该不太好解决吧,那个人的手段。
这份难受,只能留到下次见面再好好偿还了。
基德合上眼,勾了勾嘴角。“搞不好信息素也是对付我的手段…不可能吧”
不,如果是他的话,有可能。
确有帝丹高中的平成福尔摩斯是alpha的传闻,但怎么可能呢。
怎么可能承认自己被一个小学生诱发了发情期提前。
原本意气风发的怪盗先生此刻只能再向长满爬山虎的砖墙上挪动几分以缓解腰部的逐渐发软。说不定再几个小时等这阵过了,就能脱身了吧。眼下,怪盗先生只得盯着满院子的杂草和野花,可无论如何集中精神,意识还是不自控地模糊了,眼皮发软,基德只觉得,自己可以稍微睡一会。
一阵子不合时宜的香气直冲鼻腔,基德本能地警觉起来,无论如何现下在这里出现alpha的信息素都太奇怪了。直到那阵味道的主人逼至眼前。
隐匿在大片藤蔓后的基德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大意了,没想到这片荒屋附近还有住户。
基德透过藤蔓叶片的缝隙观察到此人衣着褴褛,显得有些落魄,但身形却比较高大,现在的自己身体机能大不如前,不能硬闯。
基德只感觉四周的空气都凝固了,握住扑克手枪的手禁有些发抖。那个男人在一番搜寻后仍驻足在原地,贪婪地呼吸着空气中逐渐单薄的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
他当然能轻松出去,只是扑克手枪中牌数还有二十来张,如果射不中要害,只能拖延他的行动,万一自己体力不支无法逃脱,若是中枪数太多,恐怕这个男人的尸体明早就会登报。
要是往要害射……基德此时可不能质疑扑克手枪的威力。只可惜之前用掉了电击枪没有回收。
大脑飞速运转之时,男人的身体已经往庭院外移动了。
这样就好,如果他还是不离开的话,只能先射击腿部保证对方的行动失效了。
换作平时,他一定对自己的枪法有十成十的自信,左手稳住枪托,基德强逼自己专注起来。
十…
男人继续在门口游荡,仿佛意犹未尽一样有走回来,基德几乎可以看见对方的剑拔弩张。
七…
他不是没有决心,如果实在不利,只能下重手。等待脱身再报警,让警察来收拾这个人了。
四…
意识已经极度模糊,汗液也不可自持地向下淌,顺着脖颈与张开的领向下,与一些没有被吞咽的津液汇聚,直到漫过锁骨,漫过块块分明的肌肉。汗液汇聚成一股股小溪直到没进股沟消失不见。
二……
已经有几滴眼泪夺眶而出,挂在睫毛上。空气中早已全都是发情的alpha的信息素的气息。
一……
“因为我是基德大人啊。”

“我相信你应该做到的吧。”

身体快速的滚出草丛,随即便是迅风般射出的一枪,视野已经模糊,但仍偏差不打。
两枪已过,鲜红的血液顺着脚踝滴进草丛里,像是为鲜活的生命打上了什么十恶不赦的烙印。
既避开了大动脉以防血液井喷式爆发,又拖延了行动,接下来就是离开…吗?
还未迈出五步,铁锈味夹杂着浓重的信息素气息使得基德脚下一软,被握住了脚踝拖拽到男人面前。
只有距离如此之进基德才能感受到这个人的壮硕与…可怕。
是的,面前的男人不仅对基德手中枪置若罔闻,更是无视自己双脚上那两张深入至骨的扑克牌。

‘红心A’和‘黑桃A’

还未举起手枪的手被一拳打落,本就壮硕的身体在吸食毒品后变得愈发有力,男人欺身而上,将基德压在身下。“你给我…离远一点……”
愈多的挣扎只会把仅有的体力消磨殆尽,要等待一个恰好的时机…必须。
男人睁开的一只眼睛布满了血丝,充血到几乎看不见瞳孔,另一只眼睛仿佛受过伤,像面部隆起一个青紫的包来。看来这个人可不止涉及毒品那么简单。
他贪婪地嗅着基德脖颈间的香气,双手欲扯开基德的衣领。
顿时,猛地一个肘击,男人便被击退到一旁。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用兴奋剂啊大叔!”基德匆忙拾起地上的手枪,对着男人肩、肘连发四枪,直到那人倒下不能再起。
拖着疲软不堪的身躯,基德拾回草丛里自己葱忙注射的半管兴奋剂。
‘抑制剂会让人立刻无力,那就带只兴奋剂吧,以备不时之需’会这么想的自己真是太好了。
只是药效过后那漫长痛苦的发情期…一边想着,基德一边把另外半管兴奋剂推入身体。
毕竟我是‘基德大人’嘛,这个时候如果不能全身而退……
正在前行的身子忽然被一直强有力的手臂勒住脖颈,肌肉健壮的手臂上布满青黑色的血脉,余下的两只手被另一只孔武有力的手紧紧禁锢着。
开什么玩笑?那可是六枪啊只见那只勒住自己的手臂用力挤压,便将那张射入的扑克牌挤飞出去。
‘梅花’
‘A’
这根本不是兴奋剂吧,基德脑海中映出雪花般闪烁的判断,药物制造,这样的东西……
还没等自己想到什么,那张嘴又贴了过来,窒息之感导致右手举起了枪又垂了下去。
alpha的气息如迅猛的潮水般,重重地打在肩部,男人野兽般地张开嘴,发狠般地咬下去。
只能这样了吗。
一颗足球擦着自己的身体边缘飞了过去,打在男人身上爆发出一声闷响,换作普通人早就被撞的五脏六腑移位了吧。只见男人呕出一口黑血,直直的倒了下去。
基德此时已经是脱力了,两只脚完全打不直,在几番尝试后终于还是坐了下去,右手发抖地握住手枪,准心在那人在对准颈部不停晃动。
“基德…”来人将目光藏在眼镜下,接着月光只能打探到他抿起的唇缝。
“我不会杀他的。”基德并没有咆哮,有没有撕心裂地吼出来,只是用左手把住枪却如何也把不稳。
玻璃折射的月光在此时消散了,那双眼睛仿佛湖泊,只倒映着一个人。
男孩向前一步,伸出的双手停留在半空中,既没
有向前,也没有退缩。“我相信你。”柯南仰起头,“你这家伙是不会做那样的事的。”
双臂最终垂下,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右手轻轻握住了把柄手枪,或者说,手枪上的那一双手。

写在后面的话:

关于那一段我有一、解读,被救下的基德可能是担忧柯南的安危,或者说已经被反常的人体刺激感觉只有射颈部才有用,或者只是条件反射人体本能。其实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基德会这么想,我只是把他们放到一个环境了罢了,让他们上演合乎情理合乎人设的剧情,但是我也摸不透,基德在想什么,恐怕某个人都解读一般会更好。
但我笔下的柯南只是想说:“基德……你没事吧?”
写这段的时候脑子有、懵,毕竟守夜冠军,但是却一直想写,写了又删。一直以来我都有一种感觉,基德不喜欢被卷入事件中,但其实更多的感觉是基德讨厌被当做杀人犯,他可以说是很正派了,他也是真的善良。
基德老是会被卷进一些案子里来,老是会有人假扮他,甚至杀人都会想让他顶罪。
他其实这是个高中生。
其实他承受的压力远比我想象的打,所以当柯南那句“那家伙不会(杀人)”的内心独白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
如果是柯南的话,如果是柯南的话。基德会得到安慰。
是我的一点点私心。
那次在案件后两人的互相安慰,事实上不知不觉中其实二人已经是对方的救赎了,可能我用词比较重,但联想一下快斗的家庭背景我真心觉得这小伙子很难,但他每次出场都是那么的狂拽酷炫,不知不觉中我就觉得,基德好像就是那样的,那样的风流倜傥,高智商,任性也洒脱。
但就像刺猬一样,再坚硬的刺都会包裹一颗柔软的内心,会拆穿怪盗魔术的,是名侦探啊。

评论(6)

热度(2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