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水一

水一✨杂食 无差 低能 不善言辞 被动技能是爱上冷门 能被喜欢是很高兴的事

【ABO】星月 2

“也就是说,你怀疑他注射了药效奇特的药剂?”柯南走近端详起那具生死未卜的躯体。
“也可能是服用了什么药物吧,总之你别靠太近啊,他说不定会突然爬起来。”基德倒在草丛里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偏着头看向柯南。
“我已经给他注射过麻醉针了,话说回来这样的撞击换头牛都起不来吧。”柯南一边发送信息一边回答道。
干笑两下,基德又睁开眼睛:“所以呢?”他将双手并拢伸出,“你现在要逮捕我吗?名侦探。”
柯南闻言一笑,收起手机放入口袋。“就当你欠我一次好了。”他站在基德身侧,垂眸回答时恰好遮住了整个月亮,盖住了基德的半张脸。刘海被汗液粘了一些在脑门上,他一定滑滑板来的吧。
“我连续灰原和博士了。” “嗯。”
“警察那边也表示稍晚会过来看看” “嗯。”
“……”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我不是说过吗?”柯南蹲下身来,投下的阴影遮住了基德的整张脸。“这次我一定会抓住你的。”
“你不是老是这么说吗?”基德眯了眯眼,“所以呢,想用发信器抓住我吗?”基德卷起裤腿,从内衬中拿出米粒大的一个不断闪烁的红点。
柯南白眼:“既然发现了就拿出来啊。”
“很遗憾,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的……”他们的脸此时相距不过半米,他甚至可以透过小侦探厚重的玻璃镜片,望进那颗闪烁的瞳仁。
“就算最后我也没有出现,你也能解决吧?”
“啊…”
只能拼尽全力的感觉,不是很好呢。
如果忽略仅存的那副单片眼镜,这或许是怪盗和侦探距离最近的一次吧。
也许谁会突然发现,他们彼此卸下伪装后,留给对方的是一副纯净的模样吧。
只可惜谁也不会发现,就像满月与情人,只此一个,只有此时。
其实他们也曾经很近,完完全全的坦诚。当他是‘工藤新一’,他是‘江户川柯南’。

“喂…”身下的少年举起右手轻轻在身上人眼前晃动。
“你没事吧,小鬼?”
身上的男孩此时露出一副呆滞的样子,面色潮红。
基德猛的摇晃了他几下,随即换来的是男孩大声的抱怨:“收一下你的信息素啊!”
几丝绯红悄然爬上基德耳廓,在自己放松之时,周围的空气不知不觉充斥着自己的味道。“用过兴奋剂自然会这样啊!”嘴上自然要反驳,只是飞快起身的动作将本人的慌忙暴露无余。
“这么说来,你也没资格说我啊…” “什么?” “信息素啊,信息素!” “什么啊,小孩子的信息素哪有……?”
“总之,在警察还没来之前赶紧走吧,后续调查我会跟进的,如果那样就好了。”
“会和那群人一样吗?”基德垂下眼来。
“什么…”“列车上那些人。”
重新抬起眼来时,满满还是那种轻快的笑意。
“就算我说很危险你也不会放弃吗?我想也是。”

“啊…彼此彼此。”

重新支撑好身子,基德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男人,略显艰难地向外迈步,即便身上已经是毫无力气,他还是保持着以往的步调。
“扑通”一声倒在了墙洞处。
“喂,基德!你没事吧?!”眼前人影逐渐模糊,仿佛近在咫尺又遥不可及。‘兴奋剂现在就……’
果然,还是不愿意承认被你的信息素所吸引啊,臭小鬼。
不知哪来的力气,又或许是身体的本能,面前人被猛地拉入怀中。“抱歉……”搭在自己背上的两只手微颤,基德阖上眼,将自己的脑袋搁在对方脖颈处。“一会儿就行。”就像无数次在危急关头抱住他一样,此刻基德想溺水的人紧紧抓住自己的救命稻草,更多的呼吸落在脸旁,灼烧着空气。
“一会儿就好。”
刹那间,柯南伸出双手轻轻搭在基德的腰际。
荒废的院子静的听不见一点声音。
只有彼此的心跳,从未如此清楚的听到。

无数的吐息打在耳畔,彰显着本人的不满。是一种别样的味道,omega与alpha的信息素交融的味道。
还不够,被沟起的欲望亦如浪潮,无凤不可平。
柯南尽力抚慰着抱住自己的人,缓慢而平静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幼小的身体无法盖住少年凶猛如潮的味道,最终连交汇都变成了情 欲的味道。
这样的举动无异于隔靴搔痒,反而会使欲望更加强烈。
但眼下哪里来的更好的办法,因为他是基德,所以自己才能在此刻毫无保留地抱住他。还能做什么?只能做什么?
柯南在基德怀中直起身子,伸出手去拉对方那欲开不开的衣领。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贴在自己脖子上的睫毛在不停颤动,那个人还是保持着紧拥住自己的姿势,带着仿佛要让彼此融为一体的力道。衣领从后面被拉扯下去,露出整个的光滑肩头。
手指在摸索到对方右肩那块距离保护环不足一寸的牙印时还是停止了。
柯南没有摸上去,上面全是干涸的血块散发着有人的味道。
他就是带着这样的伤和自己聊天的吗?这样的,这样的人弄的。
心脏有那么一刻似乎停止了,如果不是还在对方怀里,他可能会忍不住上去再给那个男人一脚。
细小的手指在伤痕附近缓慢打转,最终游离到后颈。
“能打开它吗?”
愈发浓重的气息,伴随金属解开落地的咔咔声,终于在某一声轻哼中将情绪瞬间点燃。
是alpha的天性使然吗,还是某人专属的独占欲。
明明是小学生还不具有的冲动此时被瞬间拨动,柯南到底闻不出对方气息里的百种情愫,只能隐约嗅到对方的……慌乱…吗?
无法抑制的冲动催使着少年将唇轻贴在对方炙热的皮肤上,自肩头,途径锁骨、脖子,最终落在耳际。
与其说是贴合,其实不过轻轻的摩挲,蜻蜓点水似的接触甚至可以说是无心而为,轻渺的好似从未发生。
“我不觉得你这样能在警察到来前离开…”
鼻尖有意无意地蹭到对方耳廓。奈何那人好似不曾察觉的低着头。
“他想咬的…是这里吗?”
应该是故意为之了吧,血液顺着嘴角滴落。“疼……!啊!小鬼,你……”恍若大梦初醒,痛觉刺激着原本断线的神经不断紧绷,可怀中之人仍然没有丝毫放松的意思。身子的主人只好尽力摆动肩膀却无济于事,片刻之后便整个瘫软了。
标记成功的,
决定。
在拥抱自己的人意识绝对模糊之际,有人伸出小小的舌尖,卷走最后一滴血珠。咬破的腺体周围,充斥着绝对的alpha的气息。

“那小子…”黑羽快斗用指腹隔着保护环触摸那排小小的牙印。
‘搞得我接下来一周都要带着他的味道生活吗?’
只要摘下保护环一定会有一股只属于那个人的味道,无时无刻侵袭着自己的神经,就好像那个人一直在自己身边似的。
“下嘴太狠了吧…臭小鬼……”

写在后面:因为没有怎么睡觉写的时候昏昏沉沉的确,抱歉。

评论(24)

热度(2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